皮卡皮卡皮

非常杂食,没有道德。
目前超级喜欢迪卢克酱!

【巍澜】论坛体:沈教授是不是已经结婚了?对象还是个帅哥?(1)

图片来自镇长和朱一龙佛系养生堂

表情包预警

侵删

猜猜看为什么大家不记得赵处大庭广众下那一茬儿了?

文中超链接可以打开的!

 

 

 

龙城大学>>八卦区




沈教授是不是已经结婚了?对象还是个帅哥?



1L (楼主)

今天逛某乎,发现了一些了不得的东西!

身边有一对特别恩爱的情侣是什么感受?

经过我缜密的推理,得出了如题结论。

快夸我快夸我,我就是当代柯南!





2L
……楼主这个标题,槽点太多不知道从何吐起。



3L
附议, 我在“沈教授已婚”“对象是个帅哥”“是不是”这几个词之间犹豫了很久还是没能决定先吐槽哪个




4L
沈教授?哪个沈教授啊?




5L
楼上是新来的还是外星人?沈教授!镇校之宝了解一下!



6L
主带大学语文和文科选修了解一下



7L
选修课手速没有300抢不到了解一下



8L
少废话,看图







9L
卧槽我踏马吸爆这盛世美颜



10L
卧槽突然理解了为什么我连续三年抢不到沈教授的课了



1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当年我语文老师长这样我就不会错过龙大就不会错过沈教授就会走上人生巅峰了,一个爆哭昏厥



12L
都闪开我刚灌了一桶水我来滋醒楼上




13L
笑看4L小可爱成功夺去了大家的注意力,还有人记得大明湖畔的楼主还在等表扬嘛



14L
有没有表扬楼主心里还没点数么



15L
照这个情况来看楼主没被打死楼里的各位姐妹真的很有涵养呢



16L
粉随正主不能给沈教授丢人啊不是



17L
难道我男粉不配有姓名了吗噫呜呜噫




18L
哇奥这么可爱的男孩子今年几岁了有没有对象哪个系的要不要考虑交个朋友?



19L
楼上请你skr而止我们可是正经超一本双一流大学里的优秀学生




20L
……突然害怕,我第一志愿还要不要填龙大



21L
学妹不要怕啊,来我们物理系吧,都是一表人才风度翩翩专业技术过硬的学长哦



22L
物理系招生处这个点有空刷论坛???怎么还不滚去贴海报啊宣传栏都快被贴成五花肉了好吗!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五花肉,这是什么鬼斧神工的比喻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L
绝了,冲着这个标题进来的结果二十多楼过去了已经完全没人在意楼主了



25L
我还特地退出去看了下我进的是八卦区不是招生区啊怎么这就开始忽悠无知学弟学妹了呢



26L
歪楼灌水沈教授,果然八卦区不变的三大定律




27L
这位同学你哪里补的课能不能带带我我也想这么优秀哈哈哈哈哈哈哈



28L (楼主)
你们不能因为我的机智就嫉妒我好伐??你们真的不能仔细研读一下我贴出来的匿名回答吗真的肥肠能说明问题的!!



29L (楼主)
里面说的顾问真的很贴合沈教授啊,还有后援会和掀翻一众大汉的战斗力,你们难道忘记了那一天被西装举铁沈教授支配的恐惧了吗!!



30L
龟龟,看出来楼主是真的炸毛了,手速一下就飙升了这么多



31L
给楼主顺顺毛哈,乖乖乖,不气了哦




32L (楼主)
哇靠不要小看我好吗我可是连续三年抢到沈教授选修课的人



33L
沃日连续三年???



34L
顺毛的手,突然撤回




35L
10L哥你还好吗?还在吗?醒一醒吧楼主说自己是三年抢到沈教授选修的人哎



3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魔鬼啊你这是在10L大兄弟的伤口上撒孜然还顺带蹦了个迪啊太残忍了要BGM吗



37L
别扯那些没用的了我就问你几点把楼主拖出去斩首五分钟吧




38L
我是10L,我报警了



39L
我是10L,我举报了



40L

我是10L,我爆炸了



41L
我是10L,我……好吧我不是10L,我接不下去了




42L
太扯了楼主,如果那个回答真的说的是沈教授的话,那举着牌子背着花的帅哥在教学区站那么久会没人记得吗?



43L
原来真的有进来不是为了群嘲楼主而是探求真相的人啊……




44L
肃然起敬,佩服佩服



45L
而且答主说后援会还因为这事儿改成了双人站子,可是沈教授的后援会一直都是单人吧,也从来没有过转型一说。综上所述,散了散了楼主今天没吃药。



46L
鹅鹅鹅鹅鹅小调皮给楼主留点面子人家可是沈教授课堂的钉子户尊重点不好吗



47L
我发誓我进来以后一直都没笑的,但是46L让我破功了这笑声也太魔性了简直历历在耳




48L
干嘛啦我本来不想笑的你这么一说我也忍不住了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49L
虽然42L小侦探说的很对很有道理,但是除此之外的一些特质真的挺像沈教授的。



50L
emmmmmm不得不说,一杯倒这种属性真的不多见,而且还是任何品种的酒和任何大小的杯子 

 

TBC.

评论(24)

热度(87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