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皮卡皮

非常杂食,没有道德。
目前超级喜欢迪卢克酱!

【巍澜】知乎体:身边有一对特别恩爱的情侣是什么感受?

只要我脑洞够快BE就追不上我

表情包预警

图片来自网络

侵删




写答案                         查看全部1500个回答

————————————————————

匿名用户




看到这个题目,一时竟然不知道从何说起,毕竟深受荼毒时间过久导致千言万语涌上心头,哽得我不知所措。




等我先捋捋,平复下饱受迫害之后突然找到宣泄口荡漾的心绪。




我要说的是我们领导和我们顾问,他们是一对儿。




就普世意义上,说起他们的初遇,要追溯到某年某月某日,某街某巷,惊鸿一瞥,情根深种。




我和我新来的无辜同事亲眼见证了一场世纪情缘的诞生,可当时的我们嗅觉不敏感,只是觉得逆光之下我们领导的胡茬都格外的美好,可能是因为他冲着美人顾问微微一笑的样子真的很邪魅不羁(划掉)风流倜傥。




之后我们的领导就死皮赖脸地开始追着人家,使出十八般技能来诱拐纯良青年乖巧教授来我们工作单位兼职。




一开始我真的很肤浅地以为领导是因为美色,直到那一天我知道了顾问其实是个能够掀翻一众彪形大汉的隐形大佬。




领导慧眼识珠,领导目光远大,领导就是领导。




后来,他们在一起了。




恋爱使人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回旋爆炸式变化。曾经温文尔雅斯文俊秀的顾问变成了动不动就不行不许不可以奶凶三连的大灰狼,而自诩为糙汉子纯爷们我城第一A的领导无形中退化成了我错了下次还敢的小皮兔。




就拿我们领导上次受伤来举个例子。我们的工作性质比较特殊,一不小心挂个彩什么的是家常便饭,领导这种皮糙肉厚的纯爷们完全是不care的。




可我们顾问觉得很不OK,当天在得到消息赶到医院的时候那张脸就好比是北冰洋上漂流了几百年的冰块一样,飕飕地冒着冷气,然后二话不说就扛着刚包扎完伤口的领导就走了——对你没看错,一米八几的大老爷们扛着走,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之后他们就开始了冷战,当然是顾问单方面对领导的。领导自知理亏,每天围着顾问嘘寒问暖,絮絮叨叨说着“媳妇我错了”“宝贝儿你理我一下”。听着我们一群吃瓜群众汗毛倒竖。




可是顾问不是一般人,居然还能忍着这种节操碎满地的称呼不动如山,愣是一个好脸色都不赏给领导,这让领导觉得hin郁闷。




所以他来压榨我们了,理由是夫人心情不好我无心工作你们都给我想想法子哄哄他不然扣你们工资奖金小鱼干。




领导,蓝颜祸水你清醒点!




领导说我早就不清醒了遇上他我就栽了我认了。




Fine,单身猫狗没人权。我们一帮苦逼下属给领导出了很多主意,但是顾问软硬不吃。




最后还是领导亲自出马背着束花举个“我错了求原谅”的牌子在顾问工作的学校站了N久,终于成功逗笑了顾问,两人冰释前嫌甜甜蜜蜜。




这是领导的说法,我更愿意相信是顾问觉得家丑不外扬领导这么一闹全校都知道了他脸皮子薄挂不住,要不然那天回来的时候顾问脸上那两坨可疑的红晕怎么老半天都退不下去。




那次以后领导收敛了很多,能不以身犯险就绝不铤而走险,挂彩率直线下降,不得不佩服爱情力量的无穷。




前面我说了顾问是兼职,领导夫人主业还是个正儿八经的大学教授,据说还是他们学校的镇校之宝,无数女孩因他前赴后继,甚至还有专门的后援会,简直因缺思厅。




不过领导去他们学校负花请罪的那一天就直接进化成了双人cp站子为他们打call了,我也不是很懂——现在的女孩子,接受能力都这么强的?




既然是教授,那么就有着较强的自我管理意识,我们的领导夫人绝不会像我们领导一样有那么多应酬,自然也不会有机会锻炼自己的酒量,所以他有着在我们部门无人不晓的短板,一杯倒。




各种意义上的一杯倒,不管什么酒,不管什么型号的杯子,一杯下去,毫无意识,具体反应视情况而定。




为什么无人不晓?说起来都是年少轻狂。




那一天春光明媚,月黑风高。为了庆贺工作顺利我们决定来一次热热闹闹的聚餐。




都说了聚餐了,那肯定酒是不能少的,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喝高了的笑容,只有顾问坐在我们中间腼腆而羞涩,专注地看着我们领导喝酒,然后劝一句少喝点。




我们英明神武的领导就这么认怂地放下酒杯了!艾瑞巴蒂你们能信我们向来说一不二的领导就这么屈服了!




被酒精麻痹了的我们觉得这样很不好,这有损我们工作单位的威名,我们要重振一下雄风,我们怂恿顾问和我们玩起了游戏,然后成功让他输掉了并且接受强行喝一杯的惩罚。




可能这就是酒壮怂人胆吧,如果能重来一次我们一定不会胆大包天无视掉领导惊恐的眼神和扭曲的神情干出这种大逆不道的事情的,可是当时,我们真的超兴奋der!




我们甚至掏出了手机给醉倒在桌面上的顾问来了个七连拍,各种机位,多个镜头,应有尽有——虽然事后都被领导没收了,被他设置成了手机壁纸和电脑待机画面。




痴汉了不起哦媳妇好看了不起哦一点都不羡慕,小声逼逼。




然后醉倒的顾问就醒了!他不仅突然睁开了眼坐了起来,甚至在用迷茫的眼神扫了一圈后精准定位到了领导一把抱住了他,开始了碎碎念。




把各种在少儿不宜场合下的称呼都喊了个遍,附赠上各种甜得发腻的情话,“我找了你这么多年你别走了”“你不要丢下我我好喜欢你啊”“你别再受伤了我看着心疼我受不了再失去你一次了”诸如此类,真是闻者落泪见者伤心。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




还有各种双标我就不说了吧?我们这些小可怜提心吊胆地工作一不小心受个伤,领导大手一挥“我和你们同在”,顾问要是哪里磕着碰着立马就是“赶紧去医院别落下什么病根。”




嘿领导,人家真的自愈能力比你都强你能分点领导爱给你可爱的好战友们吗?




领导说,不能。领导不仅不能,还理直气壮,还变本加厉。




那顾问就好点了吗?并没有。文化人的双标更为恐怖,上一秒还在疾言厉色地训斥犯了错的小炮灰,下一秒就能和蔼可亲的转个身问领导晚上回家吃什么。




所谓变脸比翻书还快,想来顾问上课的进度,可能比一般老师都快那么一点吧。




不过这些都是以前的事了,现在,我倒是希望他们还能像以前那样含蓄却不内敛的秀恩爱,哪怕秀得我们头皮发麻都没有关系。但是这个愿望,也不能实现了。

 

 

 

















 


因为这俩凑表脸的背着我们领!证!了!




平时那么不收敛地恨不得带动周边墨镜产业的发展居然不动声色地去领证了!!




一点风声都没走漏!




当我们反应过来的时候这俩人都已经订好摆酒的地方给我们发请柬了。




给我们的官方说法是经历过一场大战之后又是生离死别,觉得什么都比不上好好活着来得安稳,所以这俩人刚从医院出院就忙不迭去民政局拍了照领了证了!




这是你们背着我们好长时间不出现害我们伤心那么长时间的理由吗??




你还老子这么多天给你俩流的眼泪上的香烧的纸!




现在我和我的战友们在去酒席的路上,我们决定今晚要发动一场反抗斗争,要给这俩玩消失这么久一出现就给我们撒狗粮搞得我们措手不及的家伙一点颜色看看!




哼!╭(╯^╰)╮


 

 

赞同10.5k                                                             感谢     收藏    评论




End.

评论(80)

热度(14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