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皮卡皮

非常杂食,没有道德。
目前超级喜欢迪卢克酱!

【国家队】周泽楷,一颗在狼人杀领域冉冉升起的新星

一个内心戏很多但是表面不动声色的周。
锅是ooc的,我什么都不知道。
狼人杀小白,有bug欢迎指出。
给黄少白痴牌是为了给喻队挡推啊你们信我我爱喻黄!
我真的不是在抹黑他们orz。
几句话喻黄
第一次发,有什么冒犯的地方请告诉我好吗我会改哒!

      周泽楷,荣耀联盟轮回战队队长,现国家队选手,账号卡一枪穿云,职业神枪手。

      最大的优点是帅,三百六十度全方位无死角一眼击中万千少女的那种帅,加上能不说话就绝不开口的特质,成功蝉联“联盟的脸”这一称号直到今日。

      至于他的缺点……想什么呢对着这么一张脸谁还有心思挖掘枪王大大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短板。

      然而,外表堪称“高岭之花”的周队,内心却是一个拥有随时刷满吐槽弹幕的奇异功能的男子。

      旁人看来,他从容不迫稳如泰山,他在对着摄像机风度翩翩,他面带微笑说出“这么大圆筒,我吃定你了”的羞耻台词,实则内心里已经刷满了弹幕。

    “什么样的人才能想出这么中二的台词。”
    “今天的拍摄时间怎么这么长我要承受不住这种异样的眼神了。”
    “天气真热我什么时候才能摘掉这个多此一举的围巾”。
    “那边那个小哥我看见你了你憋不住了转过去笑行么我快被你带偏了糟了我也忍不住了想笑。”

      诸如此类。
      可是表面上,他依旧笑得毫无破绽,仿佛从少女漫画中走出的男主角,精致,完美。

      是的,轮回队长周泽楷,就是这么一个不动声色的男人。

      现在这个不动声色的男人也不太能管理住自己的表情,他很想拿着荒火碎霜指着上帝逼问他是不是在故意为难他——国家队的领队,叶修同志,这个给他发了一张狼牌的上帝。

      事情要追溯到十分钟之前,完成了今日训练的国家队准备各回各屋放飞自我,黄少天和张佳乐留住了众人,以“增进队友间感情,共创美好国家队”的名义,发起了一场紧张刺激的——狼人杀。

      在场选手无一幸免,在黄少天张佳乐孜孜不倦地劝说下,纷纷表示自己非常乐意加入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你们别说了我参加还不成么。

     作为一头狼,要掏心掏肺地证明清白,要装模作样地盘点逻辑,要正襟危坐地指认同伴,要心狠手辣地推出无辜群众——天知道这对不善言辞的周泽楷而言是多么大的挑战。

      看了看自己的队友——喻文州、张佳乐、孙翔。
      喻文州依旧面带温柔笑容,可是周泽楷分明读出了他眼中那一抹名为“我该怎么和狼队友们走向胜利”的情绪。

      真不愧是蓝雨的队长,一个任何逆境下都不服输的男人。
      周泽楷肃然起敬。

      然而命运是多姿多彩的——情侣相认,眼睛一睁,张新杰。
      OK。如果是四大心脏中的两位都是自己的partner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呢,摆好姿势躺赢可不是美滋滋。
      周泽楷天真的想。

      天黑了。周泽楷睁着无辜的双眼,惊恐地看着自己对面的喻文州张佳乐和身边的孙翔煞有介事地打着手势商讨着战术。

     “他们在说什么?”
     “看上去战术安排得很复杂。”
     “怪不得喻队战术水平最近又提高了原来是狼人杀练就了他吗?”
     “好专业啊回去以后在轮回推广吧。”

       被周泽楷默默注视着的队友们浑然不觉。
       他们讨论激烈,他们眉头紧皱,他们目光深沉。
       他们选择唐昊。

       天亮了。警长竞选。
       王杰希成功打败诸多竞争者拿到了警徽。
       用黄少天的话来说“给他一个水晶球就是预言家本家还有什么理由不向王队屈服啊呸是向王队投出珍贵的一票队长你别伤心我还是爱你的你要是上警了我绝对带头支持你哪怕我是老王的金水!”

       平安夜。
       现在是周泽楷的发言时间。
       他紧抿嘴唇,眨了眨泛着水光的大眼睛,一脸人畜无害。

     “我……嗯……好人。”
       简洁而不失优雅,端庄而不失活泼。

       本着“不要再为难小周了他还是个孩子”的慈母心态,在场诸位原谅了他的划水行径并给他贴上了一个好人标签。

      第一轮推出的结果是孙翔。
       很显然地,这个敬业的狼人并没有意识到他发言中那句“我是一匹村民”是多么大的bug,还在尽职尽责地表演着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村民形象。

       看上去很傻,但无比真诚。
       大家非常感动,然后抗推了他。

       第二晚,周泽楷依然满怀敬意地看着喻文州和张佳乐互比手势商讨着怎么做才能扳回一城,他觉得自己应该贡献一份力量为队友排忧解难。

       他比了个手势。10号,苏沐橙。
       喻文州和张佳乐投来疑惑的目光。周泽楷坚定地点了点头。

       第二天,狼队战果辉煌。苏沐橙被刀,盲毒方锐。
       王杰希皱了皱眉头,觉得事情有点难办。

     “我真的是丘比特你们要信我!我连了周泽楷和张新杰!”方锐声泪俱下,“我对着我真诚的大眼睛起誓!”

       楚云秀和苏沐橙眼睛一亮。
       yooooooooooooooo~

       王杰希觉得自己的三叉神经有点疼。

     “事实上,我才是丘比特。”张新杰推了下眼镜,侃侃而谈。语气自然,逻辑流畅,声线稳定。

       周泽楷目瞪口呆。

    “张副队真的不考虑冲击下奥斯卡吗这种演技!”
    “妈妈这个人好厉害玩战术的心都这么脏吗?”
    “快到我了我该怎么配合张副队的表演!”

    “周队,到你了。”王杰希打断了他的弹幕。
    “我……额……张副……说的……有道理。”小周一本正经。

      最后大家认可了张新杰的说辞。
      毕竟链子是喻文州和黄少天听上去比周泽楷张新杰这种诡异的组合要靠谱得多。

      周泽楷很愧疚。
      这种愧疚在黄少天大义凛然地站出来说你们都别动队长要推先推我大家真的抗推他以后达到了顶峰。

      啧,这感人的兄弟情义。

      天又黑了。
      这一天喻文州和张佳乐没有打手势。

      喻文州盯着周泽楷。
      张佳乐盯着他们俩。
      周泽楷有点慌。

      废话别人不清楚谁是链子喻文州自己是不是还没点B数吗?

      场面一时十分尴尬。

    “还有十秒钟。”叶修终于看不下去,发出了友情之声。

       再不决定你们就平安夜了啊喂!
       最后他们终于统一了意见,楚云秀。

       ??????
       还有这种操作?????
       喻队你真的不打算理一下那张明面上的神牌吗?????

       周泽楷的震惊在第二天得到了解答,楚云秀翻了牌。

     “哎想不出来,点数好了。”
     “小皮球点到谁我就带谁。好就你了李轩。”
       女神,就是女神。决定的手法也是这么不落俗套。

       王杰希觉得他三叉神经要炸了。
       他很想把警徽甩到地上然后丢几个熔岩烧瓶。
       但是他不能,他还肩负着村子的未来。

       于是他听完一圈发言之后推走了喻文州。
       谁让他验出了查杀呢?

       周泽楷有点紧张。他偷偷地瞄了一眼张新杰。
       对方推了下眼镜。

       恍惚间周泽楷仿佛看到了那个永远帅不过的坂本大佬。
      于是他不慌了。

       都到这份上了,张佳乐也意识到自己已经成了硕果仅存的孤狼,但他绝不认输。
       他看向周泽楷的目光,写满了“天哪小周你竟然是boss。”

       周泽楷看上去有些不安。
       但是他心里爽极了。

       第四天,王杰希终于不用头疼了。他开心,他激动,他快乐地把警徽飞给了肖时钦。

       他自由了!

       但是肖时钦不快乐。
       他幽幽的目光转向了张新杰和周泽楷。

       周泽楷心头一紧。

    “我们的确是链子,但是我们是好人。”张新杰邪魅一笑。
      等等张副你ooc了啊!

      但是周泽楷顾不上了。
      他倒吸一口冷气,眼睁睁地看着张新杰凭着强大的推理缜密的逻辑征服了黄少天唐昊。

      但是没有征服肖时钦。

      肖时钦满脸的“请继续你的表演”,仔细看着,有点像盛极一时的“滑稽”。

    “啊他的表情是在嘲笑吗?”
    “我会被推出去吗?”
    “游戏是不是快结束了我想睡觉。”
    “肖队张副都很强啊我要向他们学习!”

      今天的小周,也是一个谦虚好学的好孩子呢。

      最后他们赢了。
      让我们恭喜霸图战队的副队长张新杰和轮回队长周泽楷!

      历经重重考验终于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掌声在哪里!

    “小周可以啊以前玩过吗很厉害呀。”
    “周队和张副演的好真诚!”
    “你们凭什么抗推我我哪里发言不对了!”
    “得了吧哪个好人会说自己一匹村民。”

    “对了周队,你是怎么看出10号苏沐橙是女巫的?”喻文州临走之前,问出了心里话。
    “……”

    “我就想加个油来着。”
    “然后你们误会了。”
    “我真的是第一次玩这个游戏啊。”
      周泽楷内心疯狂刷着弹幕,表面上依旧高冷如花。

      周泽楷,无解的枪王,联盟的脸。狼人杀领域冉冉升起的新星。
      还是一如既往的强大呢周队。

PS:预言家王杰希,女巫苏沐橙,猎人楚云秀,白痴黄少天;
      丘比特方锐,链子周泽楷张新杰;
      狼:喻文州,张佳乐,孙翔,周泽楷。
狼人杀里比手势示意数字,10是握拳。

评论(9)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