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皮卡皮

非常杂食,没有道德。
目前超级喜欢迪卢克酱!

【喻黄】狐狸精

我流喻黄

私心觉得兽耳有点萌




1.

黄少天是个狐狸精。

不不不不要误会,不是那个每对CP都逃不过该来的总会来的万恶之源。

他是一个货真价实的狐狸精,九条尾巴的那种。

而且长得又好看,手速又快,的确是个人才。




2.

时代在变化,妖精们也要为了生存而投身现代生活的大潮。

黄少天同志也不例外。

他选择投身电竞事业,准备在游戏里威名远扬。




3.

你问为什么?

嗨呀妖生不易总要生活嘛。

更何况里面的剑客实在是太适合我了,又帅又有型,符合我的人设。啊不,妖设。




4.

承认吧天天,你就是在魂穿某网管的时候被一个小帅哥勾了魂而人家在玩荣耀而已。




5.

于是九尾狐狸精黄少天化了人形,藏了耳朵和尾巴,潜伏进了小帅哥所在的战队,蓝雨。

然后他就成了蓝雨训练营最闪亮的星,一呼百应。




6.

但是纯情小狐狸黄少天不知道怎么接近心上人。

除了知道他叫喻文州,经常吊车尾,声音特别苏以外。




7.

今天又搭讪文州失败了。

黄少天捂脸,丢人地抖了抖耳朵。

不是说爱他就欺负他吸引他注意力就是成功的开端吗?

僚机小伙伴如是教导。

可是小天,队友追的是妹子你追的可是BOSS啊。




8.

今天文州过了考核吗?

今天文州训练还好吗?

今天文州注意到我了吗?

黄少天抱着尾巴,掰着指头想着他的一见钟情小帅哥。




9.

等等九条尾巴一起抱着你是怎么做到的?




10.

今天文州过了考核啦!

今天文州赢了魏老大三局!

今天文州还是没有没有和我亲近QAQ。

黄少天抱着六条尾巴,剩下三条委屈巴巴。




11.

黄少天终于如愿以偿了。

和喻文州一起出道了。

还是作为喻文州的副队长。




12.

四舍五入一下,就是在一起了啊。

黄少天很开心,开心地用耳朵比了个心心。




13.

于是他顺理成章地成为了队长的头号粉丝。

蓝雨战队表示

每天来训练室都能见到副队吹队长。

粉丝滤镜好刺眼。




14.

可是没多久,黄少天又有小情绪了。

队长人帅,声音还好听。

今年又入选“你最想嫁的联盟男神”前三名了。

但他连队长的手手都没牵过!




15.

黄少这中间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吗?

当然有啊,这意味着队长太抢手了但我还没有近水楼台先得月!




16.

你不是狐狸精吗哪儿来这么高端的成语的?

偷偷补课了?




17.

黄少天有点难过,有点忧伤。

他甚至已经连续三天没有吹队长的彩虹屁了。

蓝雨战队纷纷发来贺电(划掉)慰问。

亲爱的副队你怎么了有什么不愉快的事说出来让我们愉快一下。

呸,关怀一下。




18.

我很好的,我没有不愉快。

黄·企图用尾巴挡住脸·但是意识到自己现在是人·于是放弃·少天假笑。

继续垂头丧气。




19.

喻文州有点奇怪。

黄少天最近不对劲。

虽然他在自己面前看上去很欢实,但是据队员反应,他背地里很不快乐。

大有种“人间不值得”的悲怆。




20.

喻文州被自己的脑补吓了一跳。

他决定去安抚一下黄少天。

如果顺利的话表个白也行?




21.

?????????

年轻人的思维都这么跳脱?




22.

喻文州敲门。

沉浸在“队长什么时候会被抢走我还有没有机会”的情绪里的黄少天没听见。

喻文州又敲了敲门。

沉浸在“队长这么好看声音又苏又会照顾人好舍不得”的情绪里的黄少天难过地缩成一个球。

喻文州再次敲了敲门。

沉浸在“我该怎么和队长表白我的心意才能又显得我酷又能追到队长”的情绪里的黄少天愁地抖出了耳朵和尾巴。




23.

喻文州推门而入。

喻文州目瞪口呆。

喻文州内心翻江倒海。

喻文州表面镇定自若。

喻文州开口试探了一句,“少天?”




24.

抖着耳朵晃着尾巴的黄小球狐躯一震。

从床上滚了下来。




25.

被心上人还是我队长发现我不是人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26.

黄少天惊慌失措。

黄少天一骨碌从地上爬起来。

开始傻笑。

萌混过关可还行?




27.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因为不安乱转的眼睛。

因为惊慌抖了几抖的耳朵。

因为紧张乱摆的尾巴。

还是九条。




28.

他的耳朵和尾巴看起来好萌我可以摸摸吗?

喻文州陷入了沉思。




29.

重点不对吧喻队?




30. 

哦好像是不对。

这就对了嘛喻队。

!!!!!!

这就上手摸??

蓝雨的汉子也是说到做到的威武雄壮啊。




31.

黄少天在喻文州进来的时候就已经懵了。

喻文州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并伺机蹭了下他的耳朵的时候他更呆滞了。

这是怎么个情况?




32.

“少天原来,是个小狐狸啊?”

黄少天一个激灵,脱口而出,“不我是有九条尾巴的大狐狸!我很强的!”

说完他就后悔了。




33.

两分钟没到我可以撤回吗?
或者说我解释成这是我买的兽耳而已队长你喜欢我给你链接?




34.

然后他听到喻文州轻笑了一声。

wow队长声音这么近距离听更苏了。

想在里面游泳。




35.

“那不知道少天,愿不愿意和我这个普通人在一起呢?”




3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队长你是在和我说话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文州文州我好宣你!

我给你表演一个九条尾巴依次爆炸!!!




37.

黄少天一头扎进喻文州怀里。

蹭一蹭,超满足。

真不愧是“最想嫁的联盟男神”前三名啊。

不过已经是我男朋友了嘻嘻嘻。




38.

黄少天的尾巴摆得更欢实了。




39.

喻文州也在笑。

看起来很帅很温柔,但总觉着带点意味不明的危险。




40.

郑轩靠在房门上一脸懵逼。

刚刚是我眼花了还是队长副队新解锁的奇怪趣味?

幸亏我机灵没吱声跑得快。

按着胸口的小机灵鬼郑轩,今天也觉得自己压力山大。



END.

评论(19)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