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皮卡皮

非常杂食,没有道德。
目前超级喜欢迪卢克酱!

【喻黄/论坛体】理性讨论我和喻教官有可能吗?(1)

表情包预警

素材来源于网络

侵权会删图的

荣耀大学>>情感专区>>提问

主题:理性讨论我和喻教官有可能吗?

1L(楼主)

RT。楼主大一新生,最近苦逼军训中。

照亮我苦难生活的唯一一束光就是我们教官!

喻教官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长得又好看,说话又温柔!

为他痴为他狂为他哐哐撞大墙好吗!

2L

沙发。前排兜售瓜子花生巧克力汽水辣条。

 

 

 

3L

可能?什么可能?罚你绕场跑五圈然后俯卧撑三十个的可能?

4L

LS哈哈哈哈住嘴楼主不要面子的吗?

 

 

 

5L

3L哥看起来是过来人有故事。

灯光师!往死里照!

6L

哪个喻教官?整天眯眼笑看上去和和气气的那个喻教官?

如果是他的话,楼主你清醒一点不要被美色迷惑了啊这可是人称四大心脏之一的喻教官啊!

7L

哇,四大心脏?这届学弟学妹这么会玩吗?我们那个时候还是韩教官和叶教官两分天下。

 

 

 

8L

韩教官现在也很强势啊(小声逼逼)。严肃起来真的想跪下递上钱包叫他爸爸。

9L

哈哈哈你训练还带着钱包不怕韩教官加训吗8L。

 

 

 

10L

卧槽我没有我不是你别乱说。

11L

9L哥关注点很清奇啊。难道是传说的课代表?

 

 

 

12L

这就歪楼了?没人关心一下楼主解答一下的她的疑惑吗?

 

 

 

13L

没有,下一个。

14L

一首梦醒时分送给楼主。

 

 

 

15L

不可能的,睡吧。

梦里也不可能。

16L

哈哈哈LS你是魔鬼吗?还不许楼主有梦想的吗哈哈哈。

 

 

 

17L(楼主)

你们手速好快……

我很清醒我没疯!没有证据我会乱说吗!

今天喻教官问有没有人愿意上来示范一下敬礼动作,然后就冷场了!身为小天使的我怎么可以容忍喻教官的场子里出现纰漏!然后我就勇敢地上了!

喻教官夸我了!

卧槽他眼睫毛真的好长皮肤好白眼神太温柔了我想把全世界的礼都给他敬一遍!

他还朝我笑了!欧凑简直要升天好吗!

18L

嗨一嗨楼主醒一醒,擦一擦你的口水收一收你的痴汉笑。

 

 

 

19L

楼主我好像猜到你是谁了……

20L(楼主)

卧槽!给您端茶倒水。求不穿,要脸。

 

 

 

21L

来啊!求我啊!叫爸爸!

22L

哇这么刺激吗?三次元掉马?

 

 

 

23L

楼主!挺住!要有节操!不要向黑恶势力低头!

 

 

 

24L(楼主)

爸爸!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实力演绎吃人家的嘴短拿人家的手软。

 

 

 

26L

心疼23L。

给你揉揉脸。

27L

所以楼主认为和喻教官有可能的勇气是建立在喻队朝你笑了的基础上吗?

这样的话说不定喻教官对你有印象了以后特别关注你。

然后你就会收到更多的喻氏关爱了啊哈哈哈哈。

 

 

 

28L

LS瞎说什么大实话。

29L

老实人,孤立你。

 

 

 

30L

上厕所,不带你。

 

 

 

31L

打排位,不叫你。

 

 

 

32L

停一下,先停一下!容我说两句。

我说完了下一个。

 

 

 

33L

你这明明三句小可爱你清醒一点!

34L

喻教官带的是女生连啊我记得。

照这么看楼主应该是个可爱的女孩子?

那说不定有希望呢。也没听过喻教官说起他有女朋友啊。

 

 

 

35L

8012年了谈恋爱就一定要女孩子吗?

喻教官不是说过他大学班上仅有一个女孩子后来还出柜了吗。

36L

卧槽这么刺激。

 

 

 

37L

可是喻教官有择偶标准的。

 

 

 

38L

欧呦,听到这里必须冒个泡了。

 

 

 

39L(楼主)

快快快我比对一下!

40L

这年头像楼主这么执着的纯情少女真的不多见了。

 

 

 

41L

喻教官说,他的另一半,性格要外向,和谁都能说上两句那种。然后还要会打游戏,关键时刻要冷静,非常善于把握机会,最好是手速快一点,能带他打游戏。

42L

手♀速♀快。

 

 

 

43L

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我要下车!

44L

开!往城市的边缘开!今天谁都别想下车!

 

 

 

45L

楼里有太太吗?没有想法吗?(疯狂暗示)

 

 

 

46L

等等我怎么觉得这个指向性有点强?

47L

我也。

 

 

 

48L

隔壁连闻讯而来。听着怎么那么像黄教官。

 

 

 

49L

这么一说……

50L

还真的……

 

 

 

51L

细思恐极。

52L

黄教官真的很能说啊。每天训练前都要听他长达一小时的洗脑教育啊。

 

 

 

53L

思想教育哈哈哈,黄教官真的是从灵魂开始洗涤你们!

54L

可是他有半小时是在吹他的队长啊。

 

 

 

55L

队长?

 

 

 

56L

就是喻教官啊!当年在军校执行任务一个分队的,喻教官是队长。那次据说很危险的,但是凭借着喻教官的神机妙算成功化解了。

57L

哈哈哈神机妙算这是什么神奇的说法。

 

 

 

58L

黄教官就是这么说的啊我也很绝望啊。这粉丝滤镜大概能绕跑道一圈吧。

 

 

 

59L

隔壁连来围观,这里说一句,黄教官真的是天下第一喻吹了三句话不离喻教官那种。

60L

“我们队长的厉害你们是知道的!”

“你们不要小看他武力值很高的!”

Balabala

对不起我们不知道。

要不安排一下喻教官和韩教官的真人对决这样或许我们能有个更直观的感受?

 

 

 

61L

LS你的思想很危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臣附议。

 

 

 

62L

一人血书。有生之年能看到么?

 

 

 

63L

黄教官手速也超快的好吧!

那天休息时间玩游戏被黄教官发现了。

他嘲笑我竟然这么简单的游戏都过不去然后帮我打通了全关。

那可是跳舞球啊!

64L

思,思阔以。跳舞球打通的真的不是普通人了。

 

 

 

65L

我现在去求黄教官帮我打还来得及吗,在线等。

 

 

 

66L

不行。

发出了喻教官的声音。

67L

哈哈哈哈你怎么这样喻教官原来是这样的人吗?

 

 

 

68L

天地为鉴。

上次我去食堂吃饭偶遇喻教官和黄教官一起吃饭。

黄教官把不吃的秋葵全夹给了喻教官。

喻教官一点不在意地全吃了。

69L

啧,他们哪天不在一起吃饭啊。除了训练时间基本上一起回宿舍一起出宿舍一起吃饭一起怼王教官是日常啊。

 

 

 

70L

住在西区真好,紧挨着教官宿舍。

东区人民流下了羡慕的泪水。

71L

三十多楼了楼主还没说话。

楼主你还好吗?

 

 

 

72L

原来还有人记得楼主……

 

 

 

73L

自打择偶标准出来以后楼主就消失了……

74L

楼主你还好吗?

还好的话我先笑一会儿可以吗?

 

 

 

75L

LS你是人吗哈哈哈哈哈。

76L(楼主)

Woc 楼主刚刚在等37L大兄弟的喻教官择偶标准,结果边走路边看撞到人了!

77L

赌一包辣条。

喻教官。

 

 

 

78L

被蒸煮抓包了吗?给楼主点蜡。

79L

全体默哀。

 

 

 

80L

阿楼生前也是个体面人。

 

 

 

81L(楼主)

呸呸呸,不是!

是郑教官啊!

手机不小心掉地上了他帮我捡起来了!

然后明晃晃的标题就被郑教官看见了!

8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5L

楼主不说点什么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嘛?

86L

楼上队形基本法被你吃了吗?

想知道郑教官的表情!

 

 

 

87L

“你可别是个智障吧。”

“多好的姑娘可惜是个傻子。”

“我该怎么说才能不伤害队长的小粉丝。”

这样的吗?

88L

太太!太太是你吗!太太你看看这……

 

 

 

89L(楼主)

郑教官表情有点奇怪哎。糅杂着震惊和滑稽以及不可思议。

他离去的背影好像还有点儿发抖。

90L

我觉得郑教官在憋笑。

 

 

 

91L

加一。

 

 

 

92L

你们说郑教官会不会给喻教官看啊。

93L

楼里的各位一个都跑不了。

 

 

 

94L

哈哈哈哈然后喻教官想起了楼主是谁,去见她一面告诉她我们不一样吗?

95L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好坏哦楼主真可怜。

 

 

 

96L(楼主)

真、真的吗……我开始慌了。

97L

楼主是慌喻教官看见这贴还是慌黄教官正式成为你的情敌啊(滑稽)。

 

 

 

98L

哈哈哈哈有区别吗楼主你还好吗?

 

 

 

99L

郑教官应该不会给喻教官看吧。事情不会那么简单。他可能会给黄教官看?

100L

然后正宫夫人亲自来问罪吗哈哈哈哈好有画面感。

tbc.

评论(10)

热度(2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